您当前的位置:大会新闻
市领导会见参加政协会议的港澳委员
2014-01-10 09:55: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诚挚谢意,真诚相邀。
  9日晚,市委书记郑俊康在会见来柳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港澳台贵宾时,期盼他们多来柳州走走看看,介绍更多的朋友认识、关注柳州,与柳州共同寻找发展机遇,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政协这一平台,为打造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努力。
  郑俊康首先表达了市四家班子对港澳委员和港澳台贵宾的衷心感谢。
  他说,过去的一年,柳州经济、社会取得巨大成就,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政协委员,包括港澳委员和港澳台贵宾的贡献。
  郑俊康指出,自治区提出的双核驱动两个建成战略目标,这对柳州来说机遇千载难逢。我市确立了打造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目标,市委、市政府有决心、有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希望港澳委员和港澳台贵宾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柳州经济建设。
  参加会见的委员和贵宾纷纷表示,每次相聚都有很大的收获。尤其是近年来,柳州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更加看好柳州的未来,大家与柳州的情缘更加深厚。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发挥自身参政议政的作用。
  市领导肖文荪、胡锦朝、苏海棠、焦耀光、黄涛、崔放明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