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鱼峰区党委组织收看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

  • 2019-11-27    图:蓝婧娴 文:蒋玉

内容导航:

    11月22日,自治区在南宁召开党委政协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鱼峰区四家班子领导、法院、检察院及区各部门领导、政协常委在622会议室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人民政协工作的成就和宝贵经验,研究部署我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广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助力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