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学茶座 > 最新公告

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地推动柳州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满足社会日益提高的文学阅读要求,促进文学爱好者的交流互动,柳州政协网文学专版——《文学茶座》于20071130正式开通!

《文学茶座》专版,致力于推荐政协委员和柳籍作家的佳作名篇,及国内文坛的最新力作,并推荐其他与文学虽无紧密关联,但却涉及人文思考的学术类作品,以共赏文坛的百花盛开的春天,同时一展令读者侧目的委员风采。

欢迎广大作家、市政协委员及文学爱好者、各界人士踊跃投稿,文章字数不限。请作者务必在稿件末尾附上自己的真实姓名、笔名、邮箱或QQ、电话、通讯地址等详细联系方式。

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

 

投稿联系方式:

QQ727749687

邮箱:lzszxgj@163.com

电话:2859145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维护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2859145

版权所有:(C)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