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用稿协议

    甲方:著作权人
    乙方:柳州政协网
    为了更有效、更快捷地推广和传播甲方在乙方网站――柳州政协网上的作品,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利,甲乙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为其摄影、书法、绘画、文稿等作品的著作权人。
    二、甲方将摄影、书法、绘画、文稿等作品文稿发达至乙方网站的行为就视同其已经允诺其作品被乙方修改、发表、转载等事宜。
    三、乙方为致力于满足社会文学阅读公共需求的网络平台,乙方保证发表、转载后不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甲方将作品发达至乙方网站的行为应视同其支持此项工作,并且允诺其作品在本网站无偿发表、转载。
    四、本文苑所有诗歌、小说、散文、评论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依照著作权有关规定文责自负。
    五、乙方拒绝一切诸如反动、淫秽、暴力之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作品,对于那些有悖社会道德伦理、政治色彩强烈的作品不予发表。
    六、除非甲方声明不得转载、摘编,如有其他报刊杂志转载或者作为文摘、资料刊登,乙方无权对此进行干涉,但转载、摘编方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规定向著作权人(甲方)支付报酬。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维护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2859145

版权所有:(C)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