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 会 法 制 委 员 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法制 > 专题报道
柳州市举办2016年知识产权宣传周进园区活动
2016-05-12 11:35:00     

426日,正值第16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柳州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柳州分中心、柳州市律师协会等12家相关单位在柳南区河西工业园孵化大楼广场举办了2016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柳州市进园区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提升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各主办单位还利用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媒介搭建起知识产权周宣传平台,多类别、多方位地宣传柳州市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及经验,展现柳州市创新能力建设和科技创新成果。

在活动仪式上,柳州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孙松谈到,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关键之年,在宣传周全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积极培育和发展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维护知识产权健康发展环境。

在活动现场,律师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者开展了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认真解答群众关心的知识产权维权法律问题

柳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周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覃琪蓉、市律师协会会长覃世东、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柳州分中心主任聂蓓、柳南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刘丰、柳州市天步科技创业园副董事长朱松松及相关主办、协办单位及各企业代表、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柳州市司法局法制宣传科 李龙翔)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