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动态滚动
中国著名书画家精品在柳州艺术馆展出
2014-10-30     

    1027日至28日,为期两天的《中国著名书画家精品巡展》在柳州艺术馆举行。这场共有百余件精品的文化盛宴,吸引了不少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大家在名家作品前不时啧啧称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委副书记杜伟莅临观展,并与现场的艺术家们热情交流。

    此次巡展展出的100多件精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充满视觉张力。如被称为“新中国美术改革四大家”之一的宗其香创作的《芦笛仙境》,表现的是亿万年间岩洞里钟乳石塑就的景象,构思新奇别致,手法中西结合,笔墨若行云流水、若奔蛇走虺,有一种书写意趣。此外,还有杨善深、黎雄才、赵少昂、杨之光、马万里、冯远、黄独峰、叶侣梅、黄格胜、阳太阳、萧朗等众多著名画家的墨宝,让人大开眼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