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动态
黄雁水彩画巡回展开展
2016-09-27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昨日上午 ,由柳州艺术馆主办的“雁归来——黄雁水彩画巡回展·柳州”在柳州艺术馆正式拉开帷幕,近百幅水彩画精品免费向市民展出 ,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前往观展。

    本次画展作者黄雁出生于柳州 ,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艺术家协会会员 ,多次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个人画展,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大型画展中展出 ,多幅作品荣获国内外奖项。其在创作手法上创新采用矿物色彩加叠加作用 ,增强画作的张力和节奏感 ,赋予水彩画一种全新的面貌。

    黄雁表示 ,近年来自己热衷于外出游历 ,畅享大自然的秀美河山。此次展出的作品灵感和素材多来源于游历经历,再融入自身的感悟和情感潜心创作而成。本次 回柳办画展 ,既是为家乡交上一份答卷 ,也是对家乡的一次艺术回馈。

    本次作品展展出时间为926日—106日(共11天) ,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节假日9:3017:00展出。

    市政协领导胡锦朝 、陈虹 、曾仕先 、孙黎明出席开幕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