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动态
本土画家王邦中国画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揭幕
2014-06-15     《柳州日报》     记者 练冰、见习记者 覃杰

写意生活静心入画

王邦正将“粉丝”带入画作的意境当中。 

   花团锦簇、竹叶缠绵、彩石素茶……这些元素被点点淡彩描绘于宣纸上,在燥热的天气里为我们带来阵阵静谧之意。昨日上午,本土画家王邦中国画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揭幕,许多喜爱花鸟画的市民和艺术专业的学生到场观摩,感受画作带来的清新之气。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刘向群、吴华、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院长柒万里等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新岭南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王邦同时也是柳州画院国画艺术委员会主任,曾在国内外多个城市举办个展和联展,本次是他在柳州举办的第二次个人画展。他的作品《秾春》曾入选“全国首届中国花鸟画展览”,还有作品编入《中国画年鉴》。王邦的作品中花鸟均有虚有实,相由心生,展现他对待生活的平心静气与审美情趣。

   本次王邦中国画展共展出他的87幅作品,至本月24日结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