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动态
广西籍国画家黎君龙来柳举办个人画展
2014-06-14     《柳州日报》     记者 练冰、见习记者 覃杰

传统文化的养心之作

   昨日上午,柳州艺术馆举办了著名广西籍国画家、广西美术家协会理事、广西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特聘教授黎君龙先生中国画展的开展仪式。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覃泽芬、吴华、孙黎明,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广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新华,广西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严风华出席开幕式。

   1986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后,黎君龙先生在专攻西画的同时,长期涉猎中国传统文化。近十多年来,他更是潜心于国画研究,对人物、山水、花鸟广泛涉足,尤其在释道人物画方面,以禅理入画,以道心造境,其作品形成了自己率真朴拙的风格。这次展出的作品,笔墨凝重练达,内涵深厚。

   本次画展,是黎君龙先生的第一次个人画展,选择在我市举办,不仅看好我市浓郁的文艺气息,更是看重我市开放的文化氛围。画展将继续展出至本月22日,期间市民都可移步柳州艺术馆一睹黎君龙先生的“养心之作”。

图为不少国画爱好者来参观这次画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