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动态
“精彩柳州”摄影展暨《激情柳江》画册首发
2011-10-01     《柳州日报》     记者 罗秋振

发现美凝固美寻找美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相关图片   摄影:杨洋)

   昨天上午,在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办公室主办,市博物馆、市体育局、市文联协办的“精彩柳州”摄影展暨《激情柳江》画册首发仪式上,市委书记陈刚热情洋溢地致辞说:“我们有强大的工业,在这里你可以发现美、凝固美;我们有‘山清水秀地干净’的城市美誉,在这里你可以去寻找美、锁定美;我们有丰厚的历史文化,还有开放开明,创业创新的现代精神;我们有美轮美奂、日显大气的现代都市,还有多姿多彩、风情浓郁的乡村,这些都给柳州的艺术家们提供创作美、发现美、凝固美和制造美的天堂。”市政协主席胡锦朝用他的镜头向人们展示的“精彩柳州”和《激情柳江》摄影作品有160多幅,展现了妩媚多姿的柳江,释放了广西工业重镇柳州奔放洒脱的城市魅力。陈刚称赞说,一个艺术家要出好的作品,首先心中要有爱,胡锦朝同志就是因为心中有爱,他热爱柳州,所以了解柳州;了解柳州,才能理解柳州;理解柳州,才能激发创作的灵感。

   “精彩柳州”摄影展和《激情柳江》画册的出版发行,必将成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柳州城市名片的又一张杰作。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宣布摄影展和首发仪式开幕。

   国家质检总局质量司司长田世宏、办公厅局长办公室主任广德福,自治区质监局局长邓于仁、检验检疫局局长卢厚林,市领导郑俊康、胡锦朝、周卓新、周惠峰、刘传林、曾艳、黄涛、文和群、崔惠柳参加了摄影展和首发仪式开幕。

   刘平均、陈刚、郑俊康、周卓新为《激情柳江》画册首发仪式揭幕。首发式后还举行了《激情柳江》画册赠书仪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