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 爱心故事
水火虽无情 废墟见爱心
2010-12-31 09:36:00   柳州市政协联谊委   康扬

——市政协再组织香港爱心人士来融水拱洞乡下寨屯火灾现场赈灾 

1212,星期天,在融水拱洞乡下寨屯火灾现场的废墟上,悬挂着《香港萧旺、李满福、萧宝然慈善基金、香港同胞、海外侨胞融水县拱洞乡下寨屯赈灾仪式》横幅,香港爱心人士蓝雅馨及吴妙英两位女士利用短暂的假期,冒着寒风细雨,千里迢迢从香港赶到火灾现场,把香港同胞、海外侨胞的爱心和温暖带给受灾的村民群众,鼓励他们共渡难关,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融水拱洞乡下寨屯赈灾仪式现场

这次现场赈灾捐款活动,是继1111香港赖昭志先生到火灾现场捐款后,香港同胞再一次的爱心善举,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柳州市政协联谊委主任杨新、融水县政协副主席管翠留等市县政协相关同志陪同香港同胞前往火灾现场开展赈灾捐款活动。

香港同胞吴妙英女士向灾民发赈灾款

香港同胞蓝雅馨女士向灾民发款物

爱心捐助活动分别向25户火灾全毁户、15户全拆户,每户发放1100元和700元的赈灾捐助善款,计3.8万元人民币,并赠送了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和生活用品。

领到善款的受灾村民

爱心人士蓝雅馨、吴妙英看望在临时住所的灾民

依依不舍的村民百姓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