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 爱心故事
寒冷冬日 政协驻村指导员给深山残障老人送温暖
2010-01-03 20:51:00   柳州市政协联谊委员会   杨新

2009年岁末,柳州市政协驻融安县板榄镇指导员专程到了地处深山的板榄镇麻江村黄竹坪屯,向78岁的残障老人李承耀送去了轮椅和慰问金,让山乡的少数民族百姓感到了温暖。

地处深山的村寨寒风凛然,淅淅呖呖的小雨让通往板榄镇麻江村黄竹坪屯的路泥泞难行,路变得很漫长。麻江村黄竹坪屯是柳州市最靠北的村屯,这里距桂林市临桂县地界只有5里的山路。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颠簸,柳州市政协驻村指导员和市政协联谊委的同志,终于到了这个美丽的小山村。走进李承耀老人的家,老人仍旧躺在床上,我们到了他床前,他很高兴,他说:我记得你们,你们是柳州市政协的。他记得政协的黄松涛主任和板榄镇廖燕娥镇长在几个月前专程看望过他,还给他送去了慰问金。

图为市政协黄松涛主任和板榄镇廖燕娥镇长看望残障老人李承耀


图为驻村指导员康扬将香港同胞捐赠的轮椅送给李承耀老人

驻村指导员康扬把香港同胞捐赠的轮椅推到了他的床前,他非常高兴,要马上试试,我们大伙将他搀扶上轮椅,将老人推到屋外,他很激动,他对在场的乡亲说:从1999年元月被牛顶瘫痪后,十年都躺在床上,今天我终于见到天了!老人兴奋地试着轮椅,不停地说谢谢!

这情景让所有人感动,这感动让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