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 它山之石
陈光标在台申请成立慈善基金会 会址将设在高雄
2011-02-10 22:11:00   中国台湾网 吴斌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陆首善”陈光标将在台湾成立公益团体“光标慈善基金会”,并已委托“中华海峡两岸企业交流协会”理事长黄建雄申请。该基金会会址将设在高雄市,陈光标将亲自到高雄揭牌。黄建雄表示,已先向台当局“内政部”及“陆委会”口头探询意见,两单位都表示乐观其成。

据报道,陈光标高调赴台行善成关注话题,离台后随即委托高雄市友人黄建雄,协助在台湾申请成立“财团法人光标慈善基金会”继续在台湾行善。

黄建雄表示,陈光标将拿出至少新台币1亿元成立“光标慈善基金会”,并亲自担任基金会董事长,日前他已先向台当局“内政部”及“陆委会”探询意见,两单位均表示乐观其成,并告知最快一个月内就能立案。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