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 爱心资讯
致柳州市政协委员一封感谢信
2013-05-30 14:39:00   联谊委  

 

 

各位委员、爱心人士:

今年的“六一”,对于柳北区育才特教学校的孩子来说是一个收获希望的节日、是一个收获爱心的节日。孩子们能在一个五彩斑斓的教室里学习,在一个器材先进、丰富的感统室里训练,全赖得益于您的帮助,在此,我们代孩子们向你们说声谢谢!

今年3月,柳州市政协委员在开展视察活动中了解到,柳北区育才学校新迁址到柳北区北岸村原北岸小学里,由于学校年久失修,教室破旧、教学设施陈旧,孩子一些正常的活动、训练都受到影响。当即,在场的委员们纷纷解囊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捐款的、捐物的……用这笔善款,我们帮助学校建设了一间感觉统合训练室,专门用于特殊儿童的恢复治疗,并购置8台彩电、8DVD播放机、1套音响、2台洗衣机、12台吊扇和其他一批学习用品。柳太路小学、五菱幼儿园和柳南区十幼的一批志愿者来到学校,帮助学生们清理校区、装扮教室,给予特教学校极大关爱和支持。

残疾孩子是不幸的,上帝关了孩子们的一扇门,但正是因为有了你,孩子因此而幸福,正是因为有了你,给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窗,正是因为有了你,也为实现五美五好的柳州增添了温暖的“正能量”。在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辛福!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柳州市政协联谊委

              2013529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