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 爱心资讯
天使有爱
2013-05-08 10:56:00   联谊委  

柳州丽人医院积极为地震灾区人民捐款

 

据悉,429日上午8:10,柳州丽人医院的前厅排起一条长长的队伍,身披白大褂的医务人员将一张张纸币轻轻地放进募捐箱。200多颗爱心,饱含着对灾区人民祝福。

420日在四川雅安发生的地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牵动着丽人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心。灾情发生后,医院的员工们总想着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大家自发参与了献血、积极主动捐款。

“灾区同胞身处苦难之中,我们看在眼里,感同身受”院长孙晋南在接受采访时说“丽人医院历来不忘社会责任,而此时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以捐款的形式献出我们的爱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被困者得以生还,祝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一批医院的患者见证了这一温馨的时刻,带着宝宝来医院检查的韦女士驻足观看了整个捐款过程,并表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也为灾区捐了款。“白衣天使排队献爱心,场面确实挺感动人的。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也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市政协委员、柳州丽人医院执行董事吴梓明带头捐了10000元。丽人医院当天累计捐了12000元。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