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驿站 > 爱心资讯
盛天助学金新一季扶助优秀贫困生圆梦大学行动帷幕拉开
2011-07-22 20:59:00     

——上善若水  圆梦盛天

   2011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将继续资助100万元,为广西优秀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去年通过柳州市政协努力成功地为我市北部三个贫困县的12名贫困生申请到了“盛天助学金”,圆了大学梦。新一季助学行动现已开始,报名申请时间为2011712日——812日。相关事项如下:

   一、资助对象

  1. 2011年广西高考中被大学二本以上院校二本以上专业(含二本)录取的家庭贫困学生。适度向贫困山区、革命老区、水库淹没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受灾地区倾斜;

  2. 曾经获得“盛天助学金”资助的在读优秀贫困学生;

  3. 部分家庭困难的研究生、高职高专学生;

  4.外省来桂贫困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大学新生)。

  (资助对象须为未接受其他组织或个人同类资助的学生;免学费的高考生不在受助之列。)

  二、资助名额及额度:170人,6000/人。

   三、报名需提交材料

  1.《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申请表》;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高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曾经获得“盛天助学金”资助、目前在读的学习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学生提供成绩单);

  4.县级民政局、村(居)委会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

  5.外省来桂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还需提供家长务工单位证明。

  四、报名咨询热线

  南国早报:0771-5690624(每日8:00-20:00拨打)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0771-2839016(行政上班时间8:00-12:0015:00-18:00拨打)

  五、《申请表》获取

  可从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网站(http://xijj.gxzx.gov.cn)、广西盛天集团网站(http://www.shengtiangroup.com)下载。个别实在无法取得表格的学生,可直接寄(交)申请书和相关材料。

   六、申请及审批流程

  将所需材料寄(交)到以下地址(限选一个):

  南国早报:南宁市民主路11号南国早报时政新闻中心邮编:530026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南宁市桃源路三号广西政协大厦1504邮编:530021

  所有递交了上述材料的学生,将由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广西盛天集团、南国早报共同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网站、广西盛天集团网、南国早报等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将助学金直接拨付到受助学生本人的中国建设银行账户(卡)。自受助名单公布之日起20天内未与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联系的,视为自愿放弃资助资格。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