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 2021-11-29  柳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为加快柳州市文化旅游装备产业发展。20211126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带队前往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开展视察调研以及座谈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和柳州长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局长刘莉汇报柳州市打造广西大健康和文化旅游装备制造基地情况;柳北区园区委员会副主任李艳汇报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情况。会上,何培俊副主席表示,《关于加快柳州文化旅游装备产业发展的建议》作为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大会发言选题,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为起草好大会发言奠定了基础。他强调,制造基地应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加快文旅装备产业发展。



考察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



考察柳州长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召开座谈交流会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崔永红,副主任杨洋、郭显杰,柳北区政协副主席丁湘陵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