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史委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到柳江区调研创城工作

  • 2021-11-01  柳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内容导航:

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到柳江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后到拉堡镇柳西社区、农贸市场创城点柳西市场、小区创城点柳西新城、城中社区、柳东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社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综合管理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何培俊副主席分别听取了社区、拉堡镇及柳江区开展创城工作情况的介绍,认为柳江区的城市面貌、城市管理、为民服务工作等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创城工作成效明显,并对创城工作中的亮点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副主席强调,在创城工作中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创建成果长期保持;要进一步发挥社区的作用,采取更加灵活多变的工作方式,合力创建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切实推进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在创城工作中,柳江区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紧盯热点难点,直面群众关切,将为民服务贯穿到创城全过程。落实网格化、精细化治理,将拉堡镇辖区内16个社区240条大街小巷全部纳入“街长制”管理。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投入到创城固卫工作中,清理背街小巷垃圾,帮助老旧小区硬化道路、安装路灯,缓解停车难问题,全面治理“三无小区”,扎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site@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