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报告解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2-10 10:45:00   《柳州日报》   记者 姚颖盈

凝心聚力共建美好柳州

   6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学习会上提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结合起来,从促进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实践出发,探索学习交流参政议政新模式。

   胡锦朝说,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是市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与增进政治认同结合起来。通过常委会议、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加深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强化使命意识结合起来。

   胡锦朝指出,十八大报告中强调“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这是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最富有新意、最具高度的论述,也是新时期政协履职的新使命、新要求。

   要深化对新时期政协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准确把握人民政协与协商民主的内在关系,引导委员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共同推动柳州的民主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结合起来,探索学习交流议政新模式,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目标任务上来。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市政协社会法制委、文史委等各专委已组织委员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并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咨情问政,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思路。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维护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