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柳州市 “廉情寄语·一封家书”作品展

  • 2022-06-13  机关党委  熊向茹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柳州市清廉家庭、清廉机关、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小组联合举办的柳州市“廉情寄语·一封家书”作品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以家书形式,紧扣“我爱我家”“经典传颂”等清廉家风建设主题,贴近生活、情感真挚、引人向善,传播正能量,反映良好家风家训。大家边参观边讨论,不时驻足拍照记录,用心感受作品的魅力和内涵。

参加展览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廉情寄语·一封家书”作品展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具有积极作用,要自觉将廉洁自律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始终,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认真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