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焦点图

柳州市政协部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 2022-05-21  广西政协报  李理想 范婷婷(图)

内容导航:

5月17日,柳州市政协机关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要求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政协机关落地生根,切实提高市政协机关服务履职整体效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举措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有机融入全市政协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会议要求,要将清廉机关建设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业务助推发展、模范机关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书香政协  香飘龙城”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将政协机关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的清廉机关。要坚持把清廉机关建设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市委中心工作,精心实施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引企入柳、基层协商、建设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示范区”四个委员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