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报道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政协机关开展上党课活动

  • 2021-04-09  柳州政协_研究室  邓日旺

内容导航: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3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仕福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做优秀政协干部”为题,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陈仕福从四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分为进行,结合党的历史上重要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引导全体党员加深对学习百年党史的脉络把握。他认真分析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总结百年党史的四个重要启示,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做好政协工作的本领,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的部署,认真实施好今年的协商计划,抓好换届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机关党员上党课



机关党组书记陈仕福同志主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