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新春走访民盟柳州市委

  • 2023-01-29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陈婷玉

内容导航:

129日,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率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民盟柳州市委机关干部,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邓娟娟对民盟柳州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民盟柳州市委继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尽责,多献良策、多作贡献。

民盟柳州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热烈欢迎邓娟娟部长一行,大家表示,将把领导的关怀化作具体行动,在新的征程上,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柳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娟娟部长与盟市委机关干部一一握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