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到柳州开展基层盟员思想调研暨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宣讲

  • 2021-11-02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11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率队到柳州市开展基层盟员思想调研暨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民盟柳州市委主委罗革生、专职副主委杨钢、秘书长邓序以及全市37个基层盟组织的负责人和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宣讲活动。

刘慕仁主委首先参观了广西科技大学规划馆,并与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思敏就民盟广西科技大学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盟员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刘慕仁主委召开了座谈会,与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广西科技大学支部、柳州工学院支部、留学人员支部、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医卫支部、文化支部、河南小学支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作发言,介绍各自支部工作情况,并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丰富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等提出意见建议。刘慕仁认真听取了与会盟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党史学习内容是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需要将党史盟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充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制度自信,以“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履职尽责取得新成绩。

在党史盟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上,民盟广西区委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黎渝林教授作了《我心中的民盟人》主题宣传,阐述了民盟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患难与共、肝胆相照的历史。希望广大柳州盟员深刻把握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内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盟员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柳期间,刘慕仁主委还专程走访了民盟柳州市委机关,听取了罗革生主委代表民盟柳州市委所作的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对民盟柳州市委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民盟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黄世喆、秘书长李伟、宣传部部长倪淑萍、办公室主任李沙、组织部部长董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钟世阳、办公室副主任李润午,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绮,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正义、统战部部长麦林等陪同调研。

刘慕仁主委参观广西科技大学规划馆


  刘慕仁主委与广西科技大学副书记、校长李思敏座谈交流

基层盟员思想建设情况座谈会

刘慕仁主委作重要指示

刘慕仁主委与盟市委机关干部座谈交流

刘慕仁主委参观盟员之家

罗革生主委作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