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盟务动态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邓娟娟一行走访民盟柳州市委机关

  • 2021-08-10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8月9日,中共柳州市委常委邓娟娟一行到民盟柳州市委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民盟柳州市委主委罗革生,专职副主委杨钢,副主委麻慧琼、罗岸峰,四级调研员丁昌东,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邓序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罗革生主委向邓娟娟常委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民盟柳州市委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自身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民盟柳州市委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柳州三年行动计划和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民盟柳州基层组织特点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邓娟娟常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盟柳州市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广大盟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好、发展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民主监督,帮助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提出前瞻性的建议,为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高质量的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邓娟娟常委发言

民盟柳州市委领导班子作汇报

罗革生主委为邓娟娟常委介绍民盟柳州市委电子宣传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