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品赏析

多位盟员作品入选“团结民主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 2021-07-14  民盟柳州市委  陈婷玉

内容导航:

713日上午,由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和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 “团结民主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在柳州艺术馆展厅开幕。

本次展览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300多件,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共选出150多件作品展出。作品风格多样,反映了作者的真情实感,礼赞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彩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所固守的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圆心”,突出了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营造了团结共融的氛围,最大限度的凝聚发展合力,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聚力助推新时代柳州高质量发展。展示了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士热爱、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爱国情怀及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盟员吴善才书法作品《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盟员林柳滨书法作品《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盟员辛建国书法作品《毛泽东诗词四首》,盟员易霞辉绘画作品《春风春雨闹梨花》、《南国晚风》,盟员林春晖绘画作品《绿海晨煌》、《怡静的贝江竹林》等入选本次展览。

展讯

盟员吴善才书法作品《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盟员辛建国书法作品《毛泽东诗词四首》

林柳滨书法作品《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易霞辉绘画作品《南国晚风》

易霞辉绘画作品《春风春雨闹梨花》

林春晖绘画作品《绿海晨煌》

林春晖绘画作品《怡静的贝江竹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