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柳城盟员发挥优势 关注民生服务社会

  • 2021-04-29  民盟柳州市委  邓惠勤

内容导航: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28日下午,在民盟柳城支部盟员的牵线搭桥下,柳城“新疆团结烧烤”业主艾比布拉先生,带领全体员工来到柳城县环卫站对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为165位环卫工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对环卫工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付出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艾比布拉先生说,柳城县的环卫工人不分酷暑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尊重。作为一位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的维吾尔族人,在柳城经营烧烤餐饮多年,在这里结识了民盟柳城支部的盟员,他们热心、主动的帮助我,协调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生活在上的困难,使我充分感受到柳城人民给予外地商人的人文关怀。

环卫站领导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对艾比布拉先生表示感谢,并表示不管天气环境多么恶劣,环卫工人们都会努力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清洁干净,道路清洁畅通。同时,也对民盟柳城支部盟员对此事的促成深表感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