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发挥优势担责任 精准扶贫献爱心

  • 2020-05-27    图、文:秦熙治

内容导航:

526日上午,东风柳汽到融水县大浪镇大新村更被小学开展“童心童行”活动,为大新村扶贫扶智工作添砖加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欢乐和祝福。民盟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进出口公司市场支持部培训科科长覃宇峰围绕单位党委中心工作,担当民主党派成员责任,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包含学习交流、捐赠仪式和座谈会三个环节。在学习交流环节,盟员覃宇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更被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他鼓励同学们从小树立理想信念,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捐赠仪式上,民盟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和东风柳汽进出口公司党支部共同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笔和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品。座谈会上,他们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交流了大新村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

民盟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将继续画好精准扶贫同心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扎实做好社会服务,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贡献智慧和力量。

左一为覃宇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