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 2022-09-09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向长武

内容导航:

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临近,为进一步激发支部盟员的爱国爱党爱盟热情,增强支部盟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98日下午,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向长武带队慰问支部优秀盟员。

在慰问过程中,向长武代表支部向盟员们送上慰问金和教师节、中秋节祝福,详细了解盟员们近期的思想、生活、工作动态和对学校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和支部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和民盟事业的工作。

支部盟员、学校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吴善才表示,非常感谢支部对他的关心和工作支持,表示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支部盟员李海玲教授及赵丹僖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支部的殷切期望,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大力支持,这也是生态支部与学校党委关系密切的体现,感谢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成员的关心与支持。

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根涛、支部副主委卜卫东、支部宣传委员李松茂参加慰问活动。



  优秀盟员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解盟员思想动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