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 2022-07-04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周勤

内容导航:

73日,民盟广西农牧工程学校支部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来到胡志明旧居、乐群社旧址实地参观,从中找寻历史的遗迹,了解在抗日战争期间,柳州作为交通枢纽和军事重镇在西南抗战的大后方、抗击日军的最前线上的重要使命及作用。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门友强传达了民盟柳州市委相关文件,并对支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各位盟员要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行,把担当挺在前面,用实干扛起责任,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为人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发挥盟员作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