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参加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 2022-05-23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李松茂

内容导航:

521日上午,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第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举行。该运动会由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通识教育学院承办;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无党派人士等团体受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邀请,参与了本次运动会。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17位在职盟员参加本次活动。

运动会在团结、友谊、交流、拼搏、奋斗、和谐快乐的热烈气氛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民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积极参与了足球射门、飞盘射门、旱地龙舟赛、高杆绣球项目的角逐。经过三个小时紧张而隆重的比赛,中午12点运动会完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的前夕举行,学校党委统战部邀请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既是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统一战线事业的重视、对各民主党派成员的关怀,是“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充分体现,促进了“同心”团结,增强各党派成员的凝聚力,加强各党派之间的团结友谊与和谐发展,有利于构建大统战和谐文明校园的目标。

运动会开幕式

民主党派、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教师队伍参加入场式

支部盟员参与运动会项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