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柳州市河北科技支部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

  • 2021-11-02  民盟柳州市委  张楚玉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1031日,民盟柳州市河北科技支部在民盟柳州市委会议室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秘书长邓序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看党史盟史视频资料的形式展开,通过视频学习,支部盟员深入了解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国民主同盟从成立、被迫解散到响应“五一口号”以及参加新政协会议的历史,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深深扎根于中国的土壤,是历史的选择,也是包括民盟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选择。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会上,支部主委王得志简单回顾了民盟河北科技支部的发展历程,他希望支部盟员积极履职尽责,为民盟和柳州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对此次活动的形式表示肯定,他表示学史能明理,学史能增信,他勉励支部盟员要进一步践行“四新”“三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岗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展示出新时代盟员的新形象、新作为和新担当。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