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组织

民盟柳州医卫支部开展线上党史学习

  • 2021-06-30  民盟柳州市委  黄吉辉

内容导航:


629日,民盟柳州医卫支部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医疗卫生工作特殊性,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一次生动、丰富且极具意义的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医卫支部副主委黄吉辉主持领学了遵义会议的主要内容、伟大意义和深刻启示。通过对遵义会议的全面学习,与会盟员对遵义会议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方面问题的会议有了更深的体会,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历史。

支部盟员纷纷结合本次党史学习和盟务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讨论,表示一定要牢记民盟的合作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柳州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和当下疫情的防控肩负起医护的责任和使命。

民盟柳州市委四级调研员丁昌东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