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参政议政

民盟柳州市委到鹿寨县调研螺蛳粉原材料生产加工情况

  • 2022-07-25  民盟柳州市委  文:韦雪丹 图:容誉

内容导航:

722日,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带队到鹿寨县导江乡调研螺蛳粉原材料生产加工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导江乡小河麻竹种植基地、柳乡谊酸笋厂,深入田间地头和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当地竹笋种植和加工情况;详细了解鹿寨县螺蛳粉原材料基地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导江乡党委书记吴志伟介绍了导江乡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推动建设螺蛳粉原材料生产基地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导江乡持续发力推进以豆角、竹笋为主的螺蛳粉原材料配送及深加工基地建设,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江乡党委委员、副镇长陈良明谈到,导江乡将通过引导农户发展规模化连片种养基地,形成布局合理、集中连片、产销功能齐全的螺蛳粉产业新格局。

杨钢对导江乡积极搭乘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快车”发展特色产业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利用好当地的地域优势做好这一产业。调研组专家、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验林场生产科科长向长武针对当地螺蛳粉原料生产和加工技术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鹿寨县政协副主席石勇军、鹿寨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韦娜陪同调研。

到小河麻竹种植基地调研

调研组专家向长武对竹笋种植提出建议

到柳乡谊酸笋厂调研酸笋加工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