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参政议政

民盟柳州市委课题组到螺蛳粉产业园调研

  • 2022-04-21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容誉

内容导航:

420日,民盟柳州市委与柳州市政协港澳委、民进柳州市委联合开展的《持续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课题组到鱼峰区螺蛳粉产业园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战略,重点调研他们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有关部门解决的问题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柳州市委主委、课题组组长崔惠柳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崔惠柳鼓励企业要瞄准大的战略格局,用好优惠政策,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引进优秀人才,不断创新发展,在调结构、促升级、增效益上下功夫,在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上出成效,推动柳州螺蛳粉产业实现更大突破。

民盟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钢、民盟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向长武、副主委卜卫东等课题组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课题组与螺蛳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盟柳州市委副主委罗岸峰为课题组介绍预包装螺蛳粉产品


   题组在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米粉生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