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参政议政

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2022-01-14  民盟柳州市委  图、文:韦雪丹

内容导航:

110日至12日,柳州市第十三届政治协商会议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在卫生、教育、法律、环境等相关领域从事重要岗位的12位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认真参会履职,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民盟柳州市委副主委吴浩代表民盟柳州市委作题为《利用区块链技术赋能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大会发言,民盟柳州市委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构建健康联合体,促进地中海贫血生命周期管理的建议》等2件集体提案。

10号下午,民盟柳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常委罗革生作为召集人,与民盟、民进界别组的委员们一起讨论陈鸿宁主席在开幕式 作的《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界别委员罗岸峰、向长武、陈国盈、王擎晴等围绕《工作报告》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11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参加第二次分组讨论。会上,民盟界别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健康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精准招商等方面热烈讨论、建言献策。邓娟娟部长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予以肯定,鼓励委员们一定要增强思想共识,有责任有担当,多多关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努力把政协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透、做出成效。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中)参加民盟民进联组讨论

民盟、民进界别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行热烈讨论

吴浩委员代表民盟柳州市委作大会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