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征稿启事

  • 2018-02-02    

内容导航:

为丰富《柳州盟讯》以及市政协网站民盟柳州市委栏目的内容,更全面的展现民盟柳州盟员的风采,现向广大柳州盟员征集各类稿件。

稿件的内容和形式不限,可以是盟员个人撰写的诗歌、散文、随笔、感悟、工作心得体会等文章;可以是摄影、书画、篆刻等能体现盟员自身特长的艺术作品;也可以是参加重要比赛、会议的获奖成果等。

投稿地址:

电子版稿件请发至邮箱:mmlzsw@126.com

纸质稿件请寄送到:城中区瑞康路9 民盟柳州市委


此征稿启事长期有效,欢迎大家踊跃来稿。我们将择优采用,一经采用即有稿酬。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