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社员为统筹广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

  • 2020-05-15    

内容导航:

51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主持召开了自治区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统筹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自治区政协委员蒋俏玲等12位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

蒋俏玲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对我区防疫和经济工作,她提出面对疫情冲击当以产业为基,以民生为要,统筹广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言,建议自治区以问题为导向,精准瞄靶,鼓励广西企业继续做好产业结构的优化推进,提升工业高质量规模占比。以项目为导向,攻坚储备,加快推进广西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形成“储备一批、安排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滚动接续机制。要精准施策,用好“组合拳”,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培育带动脱贫和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帮助中小微企业用好国家和地方政策渡过难关,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生产生活正常化,经济高质量发展。(蒋俏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