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中国十年来经济成就 中国十年来建设成就 特别关注 柳州建设成就 图说柳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十八大专题 > 中国十年来经济社会成就
城乡居民收入快速增长
2012-11-05 21:55:00   《新华网》  

   十年来,城乡居民收入快速增长,年均增速超过1979年以来7.4%的年均增速,是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时期之一。

   2011年,城镇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21810元,比2002年增长了1.8倍,每个城镇居民的可支配的收入十年增加了1万多元;2011年,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达到了6977元,比十年前增加了4355元。且农村居民收入增速连续两年快于城镇居民。

   十年来,国家减免农业税、发放各种农村补贴,2011年末,2000多万城市居民和5000多万农村居民得到了政府的最低生活保障。

   2011年底,城镇居民平均一个家庭拥有两部手机,十个家庭拥有8台家用电脑,而农村居民家庭平均每百户拥有电冰箱61.5台。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维护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